第A19版:天下/国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反击奥巴马 斯诺登真会挑时间
朝再向韩示好单方停止刺激
巨浪逢极寒冻住了
好运独脚鸭穿“义肢”
达沃斯论坛折射中国热 一晚吃掉3500个包子
人社部:延迟退休是必然选择
不动产查询个人隐私受保护
闽股贵人鸟董事长身家近74亿 上市首日换手近80%
美对华晶体硅 发起“双反”调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方案公布
不动产查询个人隐私受保护

 

N人民

近日,中央编办发布《中央编办关于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的通知》,公布了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的方案。《通知》指出,国土资源部指导监督全国土地登记、房屋登记、林地登记、草原登记、海域登记等不动产登记工作,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法律法规草案,推进不动产登记信息基础平台建设,方便社会依法查询,但涉及个人隐私的除外。

根据《通知》,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后,在国土资源部地籍管理司加挂不动产登记局牌子。国土资源部负责牵头建立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推动建立不动产登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方便社会依法查询,涉及国家秘密和依法受到保护的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事项除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