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速路上“大号” 被探头抓拍
有时间我就回来看你们
老房子大火老夫妻不幸遇难
学生放假未拔除电器致电器短路起火
过年回家秀枪法 没打到小鸟反被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房子大火老夫妻不幸遇难
事发邵武市和平镇,可能是生火取暖不小心引发火灾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肖九华

本报讯 昨天上午,有读者向本报新闻热线报料称,邵武市和平镇一处老宅起火,造成一对年过七旬的老人不幸遇难。

记者联系当地几名知情人士,他们表示1月26日早上5点20分左右,该镇上的一处老房子突然起火,该房子是土木结构,起火后,火烧得很快,周围群众迅速报警并自发救人,消防官兵赶到后,也组成搜救小组进入火场救人。但由于火势较大,房屋已经被烧塌,屋内两名老人不幸遇难。

记者了解到,在老房子里,平时只有一对70多岁的夫妻住在那里,两名老人双目几近失明,女儿已出嫁,平日家中老两口相依为命,“平时有看到他们收破烂,房间里堆了不少废品。”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有人猜测,会不会是早上老人家弄火炉取暖,不小心烧起来。”

昨天下午,记者从邵武市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起火的是邵武市和平镇和平村东门街13号民房,火灾发生后,邵武市政府、市公安局、和平镇等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扑救,26日早上7时许大火被扑灭。经核实,火灾造成2人遇难,烧毁房屋面积约150平方米。目前,正在开展善后工作,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朱女士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