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县纪委书记酒驾肇事致人死
山西党政主要领导不直接分管人事财务
大办乔迁酒收礼金31万
江苏一镇政府超标办公楼 入驻20天搬出
广东电网原总经理吴周春被查
湖北1名镇书记谈待遇:打工的都挣得比我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办乔迁酒收礼金31万
浙江桐庐环保局长违规视频曝光
 

N中新

本报讯 前天,杭州市举行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会议开始不久就播放了一段由市作风办提供的视频。这段长约15分钟的视频播放完后,杭州市代市长张鸿铭的感受是“发人深省”,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更是表示“触目惊心”。

这段视频曝光的第一个环节,是杭州部分干部违反八项规定,存在“四风”问题的镜头。这其中,有的已经在媒体上公开曝光,有的还是首次亮相。比如桐庐县环保局局长汪某,去年10月、11月两次大办乔迁酒,收受礼金31万余元,举办酒席的酒店里,相关人员招呼客人的场面在视频里是看得一清二楚;去年9月17日中午,萧山区临浦环保所原所长及楼塔镇安监办副主任等人接受监管服务对象吃请,还违规使用环境监察执法车辆,也是有图有真相。

杭州市作风办透露,从查处情况来看,领导干部婚丧喜庆大操大办、滥发津补贴、变相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较为突出。

会上,还曝光了一长串名单:淳安县卫生局副局长王某某为儿子大办婚宴违规收受礼金,临安市安监局安监大队大队长方某某大操大办子女婚宴,江干区彭埠镇红五月社区居委会主任吴某某带队违规组织外出考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