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县纪委书记酒驾肇事致人死
山西党政主要领导不直接分管人事财务
大办乔迁酒收礼金31万
江苏一镇政府超标办公楼 入驻20天搬出
广东电网原总经理吴周春被查
湖北1名镇书记谈待遇:打工的都挣得比我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一镇政府超标办公楼 入驻20天搬出

被举报的超标大楼
 

N据新华社电

以“新城乡大厦”名义建设、大楼共10层并有3幢附属楼、门前有约10亩的绿地广场,这是江苏盐城亭湖区盐东镇新建的办公楼,因被人举报,仅使用20天后搬出。记者了解到,该镇党委书记、镇长已被停职,盐城市纪委与审计部门组成调查组正在调查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级政府并没有划拨土地给盐东镇政府建新大楼,新楼是以“新城乡大厦”的名义建设,建设单位是盐城市盐东新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镇政府一位内部人士介绍说,盐东镇的全部在编人员不超过120个人,还有许多人在西边的附属楼办公,所以这栋新办公楼的人均使用面积严重超标。

镇政府一位工作人员称,搬进大楼后仅20天,也就是春节前几天,政府各部门又连夜匆匆忙忙地从新大楼搬出。

“盐东镇其实就是‘借船出海’,以企业或者其他的名义建设,然后‘搭车上路’。”一位知情的官员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