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连杰泪洒《出彩人》
178∶177 福建男篮五个加时赢球
被换下场 巴神飙泪
锻炼新人 福建男排0∶3输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连杰泪洒《出彩人》

“毒舌”蔡明泣不成声
﹃硬汉﹄李连杰泪流满面
 

N华娱 深娱

本报讯 作为央视荧屏的开年综艺大餐,《出彩中国人》(简称《出彩人》)昨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期节目,来自各地的“出彩候选人”展示他们的绝技。而导师席上的李连杰、周立波、蔡明也非常抢镜,蔡明泣不成声,李连杰也洒泪。

蔡明流泪因亲情

蔡明一贯以“毒舌”形象出现在荧屏上,但在《出彩人》的首期节目中,坐上导师席的蔡明变得很感性。一位来自内蒙古的选手勾起了蔡明感性的一面,一度令她情绪失控。选手名叫满都拉,在舞台上,满都拉用音乐描绘着故乡辽阔的草原画卷。当满都拉将他的母亲搀上舞台,诉说这些年母亲的付出时,蔡明更是感同身受。

蔡明回忆起自己有一回从父母家出来,走到楼下不经意地抬头望去,发现父母正站在阳台上目送她离开,“那一瞬间我才知道,我每次走的时候,他们都是这样看着我的……”说到这里,蔡明顿时红了眼眶,泣不成声。

李连杰分享“无私”

如果说蔡明作为女评委偶尔感性并不稀奇,那么李连杰落泪则可谓难得一见。早在《出彩人》节目开录前,李连杰就通过媒体向前来挑战的选手喊话:“我会是三位评委中最严格的那个。”可令人惊讶的是,本打算扮演“冷面判官”的他在节目中却频频卖萌,甚至还流下了眼泪,与银幕上的硬汉形象形成巨大反差。

常年投身公益慈善的李连杰,很容易和怀揣同一志向的选手产生共鸣,并与他们分享自己对于“无私”的理解。“我经常告诉我身边的人,每一个人要做,都可以是一只手,去温暖这个社会,去温暖他人,别人怎么看我们并不重要。”说到动情处,李连杰甚至忍不住流下热泪。

□相关新闻

《父母爱情》停播9天为《出彩人》让道

剧收视差遭电视台“腰斩”并不少见,但一部收视节节攀升的好剧也有如此遭遇,就稀奇了!前晚起,央视一套暂停播出由郭涛、梅婷主演的热剧《父母爱情》,要到2月17日观众才能看到“硬爸辣妈”重返荧屏。

《父母爱情》被拦腰“截断”。中央一套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月8日起,《父母爱情》停播9天,其间,一档名为《出彩中国人》的综艺节目将接在黄金档播出。据了解,央视这种“插播式”接档并无先例。有圈内人士认为,央视此举证明今年全面进入综艺化的“野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