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连杰泪洒《出彩人》
178∶177 福建男篮五个加时赢球
被换下场 巴神飙泪
锻炼新人 福建男排0∶3输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78∶177 福建男篮五个加时赢球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5个加时,耗时3个小时,昨晚CBA福建队和浙江稠州男篮的比赛创造了CBA的新纪录。最终,福建队以178比177胜出。CBA加时赛纪录、单场比赛两队的总得分、CBA单支球队的单场最高分纪录都在这场比赛中被刷新。

NBA的单场最高比分也不过是186比184。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和福建队被除名的外援韦斯特不无关系。

韦斯特能留在球队直接原因是他老婆的护照过期,无法随他离开晋江。而深层次的原因来自球队一些高层对他的信任。球队副总经理伍伯兰对韦斯特的能力深信不疑,这也让球队老板施能坑在前晚改变主意。主教练张德贵也接受了高层的指令,昨晚派出韦斯特。

在昨晚的比赛中,韦斯特在前两个加时赛组织球队的制胜一击,都因拖沓粘球导致球队绝杀未果。可他在第三个加时通过战术配合帮助在最后22秒内挽回了5分的劣势,最终他用罚球绝杀了对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