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机场大巴司机开车打电话
小车行驶中自燃 被烧成铁架
爆胎撞护栏殃及对向车
桥上货车侧翻桥下飘“稻谷雨”
“恋物癖”小伙偷穿女子内衣裤
的哥不打表被罚千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桥上货车侧翻桥下飘“稻谷雨”

货车侧翻时砸到路面以及路边水泥栏杆,留下痕迹
 

N本报记者 吴臻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3时许,福州三环新店路段的辅道上,下了一阵“稻谷雨”。黄色的稻谷从三环主道桥上飘落,洒在了途经此处的小车上。3名男子正拿着铲子、扫把,将洒落在路面的稻谷集中起来,并转运到另一辆货车上。

一辆运稻谷的大货车在三环路主道上翻了。记者赶到现场时,侧翻的货车依旧躺在路面上,事故车辆周边已经摆放上了反光锥,提示过往车辆避让。

“事故发生后,司机就将情况通知老板了,老板也叫来另外一辆货车,转运稻谷。”随车的男子说,事发时,车上共有2个人,至于车祸是怎么发生的他并不清楚,他怀疑是车辆出了故障。因为翻车,司机受伤了,但都是皮外伤。

“车上装的是稻谷,准备运往闽清。”男子说,目前,他们正在联系吊车,准备将事故车辆吊起,送到维修厂修理。

夏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