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机场大巴司机开车打电话
小车行驶中自燃 被烧成铁架
爆胎撞护栏殃及对向车
桥上货车侧翻桥下飘“稻谷雨”
“恋物癖”小伙偷穿女子内衣裤
的哥不打表被罚千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恋物癖”小伙偷穿女子内衣裤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华大综

本报讯 闽侯男子张某,竟三番在同一地点偷穿女性内衣裤,8日下午,当他第三次在福州华林路国坤大厦8楼的天台上偷穿女性内衣裤时,被业主发现了。

2月8日下午,福州华林路国坤大厦8楼天台,一个黑影闪过,被正打算去天台晾晒衣物的庄小姐看到。本来不以为意,可庄小姐发现,自己前一晚晾晒天台楼道的内衣裤不见了。这下,她起疑心,将天台的门关上后,打电话给男友求助。

与此同时,那个“黑影”竟手拿着女性内衣裤,鬼鬼祟祟地到楼梯间换穿。换完之后,他竟在天台上走来走去,自我欣赏。

很快,庄小姐的男友赶来,将男子拦下,并报了警。

据民警介绍,偷穿女性内衣裤的男子姓张,26岁,闽侯人。他有偷穿女性内衣裤的怪癖,这是他第三次在该地点偷穿女性内衣裤,此前两次都没被人发现。

张某被福州华大派出所予以治安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