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机场大巴司机开车打电话
小车行驶中自燃 被烧成铁架
爆胎撞护栏殃及对向车
桥上货车侧翻桥下飘“稻谷雨”
“恋物癖”小伙偷穿女子内衣裤
的哥不打表被罚千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的哥不打表被罚千元
从福州火车站到梅峰路,要收30元,闽AT0061出租车司机被查处
 

N本报记者 李思玲 通讯员 榕交执

本报讯 春节过后,返城务工人员逐渐增多,火车站地区人流量大,部分的哥坐地起价。

昨日上午10时25分,福州交通执法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AT0061的出租车停在西园客运站旁,亮着空车灯,4名提着大包小包的乘客站在出租车的一侧,正和的哥交流。

“这里不能上下客。”执法人员说,火车站地区只有两个站点可以载客,分别是火车站站前广场、汽车北站站前广场的出租车停靠点。于是,执法人员一边用执法仪录像取证,一边上前查看。“我们去梅峰路,司机说要30元。”乘客说,他们是安徽人,来福州工作,刚刚乘车抵达火车站。出站后,被其他出租车拒载了,该的哥要求一口价30元,也只好答应。

执法人员随后要求的哥出示证件,发现该的哥竟然没有闽AT0061出租车的服务卡,昨日是替班。“的哥不打表,将被处罚1000~2000元,无服务卡处罚200~500元。”执法人员说,此外,由于当时乘客未上车,并不属于站外上客。福州交通执法部门将把该案件抄送到运管部门,按照相关规定,的哥不打表、无服务卡将分别扣除服务质量分12分、6分。

记者了解到,节后返城高峰来临,福州交通执法部门增加人手进行路面执法,重点查处出租车拒载、不打表等行为,每天8时至23时,执法人员都将在现场,乘客若遭遇违章行为,可向现场执法人员投诉,也可拨打0591-83361836投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