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点即成人人都能成大厨
小车抛锚堵路民警保安推车
医院捡到两千元 护工原地等失主
再就业还得有真本事
“968111电脑维修,真厚道!”
墙体防水要的是“硬功夫”
争“古董”兄弟反目结果却是仿古瓶
两依伯马路中间聊天 吓得车主忙报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抛锚堵路民警保安推车

六名民警和保安将车推到路边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50分左右,在福州金鸡山隧道往二化方向变道口,一部小货车抛锚。为不影响交通,6名民警和保安急推车。

福州茶园派出所民警郑庭漳说,当时正在金鸡山沿线巡逻,突然发现一辆小货车停在路中,占用去2个车道中的一个,车后马上排起了长龙般的车队。民警跑了过去,只见司机刚下车推车,“说车一下抛锚了,车上装满了桶装矿泉水,车身很重,一人无法推动车辆。”见状,民警立即叫来沿线执勤的5名保安。寒风中,6人和司机一起开始推车,“很快就将车推到路边的空地上”。3分钟后,该路段的车辆通行恢复正常。

民警说,经了解,车的发动机保险丝被烧断,导致车辆熄火。随后民警还帮助司机联系了汽车维修公司进行车辆维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