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点即成人人都能成大厨
小车抛锚堵路民警保安推车
医院捡到两千元 护工原地等失主
再就业还得有真本事
“968111电脑维修,真厚道!”
墙体防水要的是“硬功夫”
争“古董”兄弟反目结果却是仿古瓶
两依伯马路中间聊天 吓得车主忙报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院捡到两千元 护工原地等失主

 

N本报记者 陈锟实习生 李娜

本报讯“谁丢了钱包?”无论护工李兴荣怎么喊,就是没有人回应。李兴荣在长乐市医院大厅里,捡到一个装有2000多元的钱包后,原地等失主。

2月8日上午,一名患病的依伯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长乐市医院的急诊科看病,陪同的依姆就到医院大厅排队挂号。依姆手里拿着一个鼓鼓的钱包,挂完号,把钱包落在挂号窗口前离开了。

“这时,李兴荣发现了钱包,钱包的拉链没拉上,开着口,里面一大沓百元现钞。”据医院的一名护工杨先生说,李兴荣立即将钱包保管起来,并站在原地大声喊,“谁丢的钱包啊”,但没有人回应。约5分钟后,有人经过急诊室,询问有没有人丢了钱包,那名依姆这才缓过神来,发现是自己刚才遗失了钱包,随后认领了钱包。依姆一家都很感谢李兴荣。

李兴荣,江西人,今年67岁了,一直在医院做护工,每天的工作就是出诊接病人。李兴荣提醒,丢钱包的事情医院经常发生,大家要多留个心眼。

杨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