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点即成人人都能成大厨
小车抛锚堵路民警保安推车
医院捡到两千元 护工原地等失主
再就业还得有真本事
“968111电脑维修,真厚道!”
墙体防水要的是“硬功夫”
争“古董”兄弟反目结果却是仿古瓶
两依伯马路中间聊天 吓得车主忙报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依伯马路中间聊天 吓得车主忙报警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见面聊天本是无可厚非,可是也得看地方。昨日上午,福州八一七北路,狭窄的机动车道上,两个依伯隔路见了面,也不知道是哪个眼尖的依伯打了声招呼,结果两个依伯直接在路中聊起了天。

这可把过往的小车驾驶员气坏了,最后有人报了警。

当日上午10时许,东街派出所的民警来到八一七北路罗曼新娘婚纱摄影店路段时,看到马路中间有两名老人在对向两侧的机动车道上隔着交通隔离护栏正聊得不亦乐乎,过往小车司机吓得纷纷避让。由于路段有地铁工地,路面上单向都只有一个车道供机动车通行,两个老人这么一聊天,大大降低了路口的通行效率。附近执勤的交通协管员无奈地告诉民警,自己上前劝阻两人,还遭到了对方的责骂,嫌自己多管闲事。

民警随即要上前劝阻,这时候,两个依伯远远看到民警朝自己走来,两人也感到理亏,就立马离开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