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点即成人人都能成大厨
小车抛锚堵路民警保安推车
医院捡到两千元 护工原地等失主
再就业还得有真本事
“968111电脑维修,真厚道!”
墙体防水要的是“硬功夫”
争“古董”兄弟反目结果却是仿古瓶
两依伯马路中间聊天 吓得车主忙报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中拆迁,发现一瓷瓶,古董商随口一句“可能是明朝瓷器”
争“古董”兄弟反目结果却是仿古瓶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后洲综

本报讯 张某两兄弟居住在福州上下杭,最近家里拆迁时发现了一件花瓷瓶,而路过的古董商随口说了一句“这可能是明朝瓷器”,两兄弟为争夺花瓷瓶的所有权,竟然当场反目争执了起来。最后经警方仔细查看,发现这是一个仿古瓷瓶,这让两兄弟羞愧不已。

昨日上午,福州后洲派出所来了两名男子,其中一男子手里还抱着个花瓷瓶,一到派出所里两男子就要求民警为他们评理。民警经过了解得知,原来这两男子是亲兄弟关系,都住在上下杭。现在上下杭的家搬迁了,张某两兄弟在搬家时发现一个花瓷瓶古香古色,两兄弟正在研究这个花瓷瓶时,正巧门口来了一位收古董的男子,男子上前看了一下这个花瓷瓶,就随口说了一句:“这可能是明朝的瓷器。”说完这名男子就走了。

张某两兄弟一听,这个明朝花瓷瓶,可以值很多钱,于是两兄弟就为争夺花瓷瓶所有权而互相拉扯争执起来。最后两兄弟闹到派出所里找民警,要求民警认定花瓶归谁所有。民警仔细查看了花瓷瓶,发现在底座上有一行小字,上面写着:中亭街××服装店开业纪念2011年。原来,这是一个仿古瓷瓶,这下两兄弟在民警面前羞愧地低下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