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点即成人人都能成大厨
小车抛锚堵路民警保安推车
医院捡到两千元 护工原地等失主
再就业还得有真本事
“968111电脑维修,真厚道!”
墙体防水要的是“硬功夫”
争“古董”兄弟反目结果却是仿古瓶
两依伯马路中间聊天 吓得车主忙报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墙体防水要的是“硬功夫”

 

本报讯 卫生间吊顶不停渗水,出入都得拿东西遮着,家里还弥漫着一股恶臭味。最近,家住福州台江区的王女士很苦恼。

年前,王女士发现楼上卫生间污水沿落水管道渗漏,可楼上业主始终不愿破坏自家瓷砖重做防水。无奈之下,她找了小区门口挂着“专业防水堵漏”的流动车,始终无法解决问题。

后来听街坊说海都便民师傅做防水堵漏很专业,王女士决定试试。很快,张师傅就上门服务了。在不需要撬开楼上地面瓷砖的情况下,张师傅先用钢丝刷清除渗水范围内施工缝面的沙粒及混凝土渣,再用高压枪喷射专业防水胶,喷完渗水面后,水终于不再滴漏。

张师傅提醒说,不少市民遇到房屋漏水时,为图方便,会选择路边的“游击队”,施工后发现了问题,却找不到售后。因而,做防水堵漏还是要找正规公司。

海都便民旗下有专业的防水堵漏团队。市民朋友如遇卫生间、厨房、屋顶等漏水,可随时拨打968111,资深防水专家会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准确查漏,专业防水,帮你彻底解决房屋漏水难题。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