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岗位多多应聘者寥寥
餐厅外排长龙 店内却关了一半
热门航线票价“跳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门航线票价“跳水”
福州往返东南亚,多地票价千元
 

本报讯 春节期间,福州前往海口、三亚的海岛线多个航班出现机票售罄的情况,而往返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际航线的票价一度飙涨至6000元以上(不含税费,下同)。记者昨天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从本周开始,这些海岛线路的票价开始“跳水”。

昨晚的民航售票系统显示,以东方航空的联程航班为例,下周从福州经上海往返曼谷的机票最低价格为1000元,下月中旬从福州经上海往返马尼拉的机票最低价格为700元,而港龙航空下周从福州经香港往返新加坡航线的最低票价为950元,下月初南方航空从福州经广州往返吉隆坡的最低票价也维持在1000元左右。

除了境外海岛航线价格降低外,福州前往海南岛的机票价格也大幅下降。从下周开始,由厦门航空和首都航空执飞的福州至三亚航线最低票价维持在600元左右,相当于打了5折。 (杨阳)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