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莞扫黄路已走了10年
风声紧 小姐价涨
“东莞艳舞视频”?实是木马病毒!
城市发展应向畸形繁荣说“不”
“我在东莞被抓”?原是诈骗短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记者采访未被曝光娱乐场所,招嫖掮客称
风声紧 小姐价涨
N新京报
 

前日,在东莞市区、中堂镇、厚街镇、黄江镇,记者回访此前媒体暗访曝光的涉黄场所,很多已被贴上封条、停止营业,但其他娱乐场所仍有人在推销招嫖,而且价格比以往要高。多位人士称虽然风声紧,但“还是能给你找到”。

前晚8点,东莞市区的尼罗河酒店装修豪华,但酒店内的凯撒会KTV,并无人在内消费。

“这几天查得严,平时还可以叫过来给你挑,全套一千块钱打住,现在不行。”娱乐部楼面经理郑松磊说,现在陪唱的也只能叫到几个,一个500元,只是唱歌喝酒。“都上电视了,今晚全东莞你肯定都找不到(小姐)。”

当晚,一名自称“小马哥”的男子说,“今晚没有选秀了,但可以挑五六个好的给你选,到客房服务。价格要比以前高,而且房费你全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