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数学思维拓展班:把数学思维打开 成绩才能有大提升
写出好字 加码中高考
让爱电脑的孩子 走一条与众不同的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学思维拓展班:把数学思维打开 成绩才能有大提升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本报讯 寒假结束了,对于已经读五、六年级的孩子来说,“小升初”的压力已经迫在眉睫。其中,在“小升初”私立名校的选拔当中,数学学科所占比重最高。如何让孩子在这一阶段提升数学成绩,成为很多家长的希望。

海都超级兴趣班春季新学期将邀请数学名师来开设数学思维训练班,感兴趣的家长,赶紧来给孩子报名吧,相信通过15次课程的学习和训练,一定可以提高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为未来“小升初”选拔中录取理想学校打下基础!

趣味解读 开启孩子数学思维

很多孩子平时的数学成绩一直能在90分以上,甚至还能在95分上下,但如果遇上民办校招生选拔时,成绩就不是那么理想了。原因出在哪里?因为小学数学教材里的内容比较简单,即使小学生的数学思维没有打开,掌握这些知识点就已经足够考出高分,但如果出现一些更灵活的题,就无从下手了。

小学生的思维,正是从具体形象思维向抽象逻辑思维过渡,对高年级的学生,培养他的逻辑思维能力,不仅非常重要,也是一个非常有利的阶段。而这次的数学思维拓展班,就可以帮助五、六年级的小学生,建立起数学的逻辑思维能力,通过融入一些趣味数学游戏和趣味解读,启迪学生的思维,开拓孩子的思路。

五六年级两课程 各有侧重点

这次所开的五年级班和六年级班,教学内容上各有侧重点。五年级班重在数学思维拓展,对课内知识进行深化和延伸,不仅教得更深入,还会对一些经典难题、趣题作一些解读。

而六年级班主攻“小升初”。随着3月份的来临,“小升初”的压力对于六年级学生来说已经呈“白热化”。此次六年级班的课程,就会对整个小学阶段的知识点进行总结和梳理,对小升初招生选拔中常见的数学思维题型进行训练。经过这样的训练,孩子们就可以知道数学拓展题中所有常见题型的解题思路和方向,不仅“小升初”选拔能赢得机会,对将来升入中学也非常有帮助。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福州地区小学五年级、六年级的学生

●上课时间:五年级班:3月2日起逢周日上午10:10—11:40

六年级班:3月2日起逢周日上午8:30—10:00

●上课次数:15次,每次1.5个小时

●上课地点: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二楼会议室

●费用:1200元+30元(材料费)

●每班人数:限30人

欲了解更多海都超级兴趣班资讯,请关注下方“海都教育”公众号。

“青少年篮球特训班”由资深教练创编符合青少年心理特征的篮球游戏。“青少年篮球特训班”特设三个校区,交通路校区(室外场地)、人武校区和融侨校区(室内场地)新班招募中,想增强体质的学生和家长,可致电968111报名。关注“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海都小记者网站(http://xjz.zgz93.com/)查看更多课程详情。

缴费方式

1. 银行转账:6227 0018 2403 0072 461(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户名:李建芳)

2. 支付宝转账:账号hdjyxw@126.com(户名:李建芳)。转账时请备注学员姓名、班级,方便工作人员核对名单,转账后请务必拨打968111 告知已转账。

3.直接到福州市华林路84 号海都大厦一楼968111 呼叫中心前台缴费。

报名咨询电话:968111

特别说明:因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恕不退费,名额可转让。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