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专刊/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碧桂园落户莆田 加速新城建设
莆田碧桂园举办 三明项目采风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碧桂园举办 三明项目采风活动

 

本报讯 2月16日—17日,由碧桂园集团主办的“奇迹之城,鸿篇钜献”项目采风活动正式举办,三明碧桂园媒体见面会暨福建媒体新春团拜会也在三明梅园国际大酒店同时开幕,作为碧桂园集团第七个项目城市,莆田城市各大主流媒体记者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2月16日下午,福建各媒体代表在碧桂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三明碧桂园280亩唯美示范区,当晚,碧桂园集团还特别为前来的媒体代表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烟花汇演。2月17日,媒体见面会正式举行,碧桂园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全省媒体人展示了碧桂园的品牌魅力,并表示,“作为碧桂园高度重视的福建市场,今后碧桂园在福建地区还将大有作为。”

据介绍,莆田碧桂园项目于1月28日顺利摘牌,并且确定为“碧桂园·浪琴湾”,产品类型涵盖刚需、度假、投资等,产品规划有钻石·墅、双拼美墅、精装洋房和公寓,同时,社区还规划有约五星级高端会所、海景商业街等,旨在打造集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滨海居住大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