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删信息易恢复卖手机需谨慎
手机当标杆练倒车入库
新名词
英语四级总分710分 她考了702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语四级总分710分 她考了702分!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整理

海都网讯上周末,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后首考成绩公布,网上一张702分的考试成绩单,让网友们惊叹不已。“天啦,710分的满分,竟然考了702分!她真是大神!”不少网友感叹。

据悉,这张成绩单的考生是武汉理工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大二的学生林钊羽。同班同学李晨辉介绍,当天上午的英语课上,大家看到林钊羽的成绩都“惊呆了”。李晨辉兴奋地把林钊羽的成绩截图发到QQ空间里,从上午9点多到下午6点,已收获了近1.5万个点赞。“不仅林钊羽成了网络红人,我QQ空间的留言也爆棚了。”李晨辉说,大家都将林钊羽称为“女神学霸”、“大神”。

据了解,英语四六级的总分为710分,425分及格,考600多分的就不多见,702分的高分实为罕见,林钊羽仅在翻译和写作主观题上被扣了点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