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代课老师”来电:你孩子在校受伤
少年抢公交方向盘 还叫人打司机
集体请假看《星星》领导特批一天假
南安两口水井 相隔两米温差20℃
厦门中院昨审理此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年抢公交方向盘 还叫人打司机
泉州一公交车上演惊险一幕;涉事四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N本报记者 尤燕姿 吕波

本报讯 昨日下午6时许,泉州一辆206路公交车行驶至南安霞美镇时,一名男子因与司机发生口角,竟抢夺方向盘,拔车钥匙,还叫人上车殴打司机。目前,涉嫌抢方向盘的男子及殴打司机的另三名男子,均被南安霞美派出所控制,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的206路公交车还停在霞美镇“大霞美”站旁。司机张师傅穿着一件破烂的T恤衫,脖子上有两道明显的抓痕,手指上的伤口还流着血。

据张师傅介绍,昨日下午5时20分许,车到达泉州中医院站,当时车上座位都坐满了,过道上站着两三名乘客,一名男子上车后,也站在过道上。张师傅说了一句“往后面走”,结果男子不肯往后走。张师傅说,要不他把后门打开,让该男子从前门下车,再从后门上车。男子还是不乐意。

张师傅说,男子不愿意往后走,把过道堵住了。后面陆续有很多人上车,张师傅与男子就发生了口角。男子当即就打电话,用闽南语说,要叫两三个人打他。车子一直开到霞美镇,张师傅说,当时“大霞美”站没人下,他就没有停车,谁知,男子上前抢他的方向盘,把方向盘向右边拨,还伸手拔车钥匙。张师傅赶紧踩了刹车,车身与路沿呈45度角,车头差点撞到路边花圃。车子停下后,男子又打开车门,这时从下面冲上三名男子,开始在车内对张师傅拳打脚踢。围观的群众赶紧报警。

记者采访时,现场还有一位妇女,自称是打人者的母亲,她说儿子姓陈,17岁,霞美人。这位妇女认为,肯定是司机骂了自己的儿子,儿子才会打人的。

昨晚,霞美派出所康警官介绍,抢方向盘的男子及殴打司机的另三名男子,目前均被控制,男子具体身份还有待调查,待司机验伤,并调取车内监控后,将依法对这几名涉事男子进行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