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封面宝宝”邀你家“背书包的小儿郎”来秀秀
“爱心羽翼”下 寒门学子重燃希望
“未来星生态小超人”佳作登场 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好礼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这场相亲会 专为大龄男女打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封面宝宝”邀你家“背书包的小儿郎”来秀秀

小骑手﹃福宝﹄成为上期封面宝宝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2月份是开学季,小朋友们都纷纷背起书包上学堂去了。本周海都“封面宝宝”再推新主题——“背书包的小儿郎”,想要让宝宝成为海角社区和海都网亲子频道的“每周之星”吗?想要你们家宝宝的萌照、靓照、搞怪照能够展示在海峡都市报上吗?家长们赶快行动起来,上海峡都市报官方论坛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晒出宝宝们背着书包的萌照片吧!

上周,“马上有萌宝”成为“封面宝宝”开年第一主题活动,最终在南后街“马展馆”内一展身手,“驾马奔腾”的小骑士“福宝”凭借他一张天真无邪的笑脸成功虏获了众人的芳心(如图),成为这一期的封面宝宝。

参与本周的“封面宝宝”主题秀。即日起,只要上海角社区发帖晒出你们家“背书包的小儿郎”,下一期登报当选“封面宝宝”的,可能就是你们家宝宝噢!

另外,每期的“封面宝宝”都将由“妈妈评选团”的9位评审投票评选出。海角社区将长期向广大网友征集妈妈评委,报名方式很简单,关注海都网亲子频道(baby.Nhaidu.com)或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妈妈评选团”的征集帖中报名和留言即可。

□活动详情

参与对象:0~6周岁的宝宝活动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2日

参与方式:1.根据主题在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封面宝宝”板块发帖,上传含有“宝宝”与“书包”元素的照片;2.帖子标题要求:封面宝宝+背书包的小儿郎+标题(自拟);3.要给宝宝来个自我介绍,附上不少于50字的图说;4.请尽量挑选宝宝清晰的正面照,且照片的数量不少于3张。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