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贷款购车代办费、抵押费可浮动
关于车的省钱秘诀你知道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车的省钱秘诀你知道吗?
N本报记者 陈文华
 

买车前

你有关注过新车上市、大型车展等信息吗?或许这些信息会让你购车获得足够的优惠——新车上市前,旧款车会加大力度促销;五一、国庆车展,几乎所有车型比平时多优惠三五千元。

现车比订车更优惠,淡季比旺季买车更划算,年底车商冲量时促销力度最大,这些你都门儿清吗?

买车时

你知道在价格谈判时,用什么方式挤干4S店的车价水分吗?知道选择何种贷款方式,比全款买车更划算吗?知道按揭代办费、抵押费是可以谈判的吗?知道新车保险费用是可以打折的吗?知道定制哪些商业险菜单更科学吗?知道车管所上牌费只收125元吗?

买车后

知道维修保养怎样能更省钱吗?知道车辆续保可以打几折吗?

知道车辆出险后,怎样能让自己不掏或少掏腰包吗?

……

一辆车动辄数十万元,花去足以让人肉疼的积蓄,才能如愿开上爱车。当然,在车子的花销上,能省一点是一点,自然是大家的愿望。

“车价便宜几千块,可以吃好几餐,办好多事呢!”资深车主、省钱达人陈女士说。确实,买车、用车、修车、贷款、保险……关于汽车的所有事儿,都需要我们擦亮眼睛,打足十二分精神,来精打细算每个环节、每个细节。

或许这些环节之后,再算笔账,你会吓一跳:原来可以节省这么多银子啊!

本期,我们从买车、贷款、保险、修车等多个角度,采访各方权威人士,为你的省钱计划支支招,看看究竟在哪个环节上可以省钱。首先,让我们看看贷款买车有什么省钱秘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