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教育/兴趣班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LOGO语言个个都是编程高手
双胞胎小记者:和爸妈更有话说了!
“青少年篮球特训班”3月1日开新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少年篮球特训班”3月1日开新班

 

N本报记者 何旌 实习生 黄飞燕

本报讯 近年来,教育部对全国学生体质健康的调研显示:学生身体素质正在下降,运动能力堪忧,而超重和肥胖检出率大幅增加,视力低下检出率依然居高不下。如何培养健康运动的良好习惯,提高孩子灵敏、速度、力量和耐力等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身心发育?

本报与福州心向尚体育培训中心联手推出的“青少年篮球特训班”将于3月1日起开新班啦!此次篮球班特设三个校区——交通路校区(室外篮球场)、人武校区(室内篮球馆)和融侨校区(室内篮球馆)。该班具体上课时间以及相关详情,学生和家长可关注“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海都小记者网站(http://xjz.zgz93.com/)查看。

福州心向尚体育培训中心是经福州市民政局、市体育局批准的综合类体育培训机构。“青少年篮球特训班”将由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拥有专业运动项目资格的教练员、长期从事一线教学的优秀体育老师任教,传授正确的篮球技术动作——运球、三步上篮、行进间传接球等,并组织学生进行规范的篮球比赛。

篮球运动需要运动者具备跑、跳、投等多种运动技能,通过30个课时的学习,对篮球运动毫无基础的孩子,也能掌握所有的篮球技术动作,并运用到篮球比赛中;有篮球基础的孩子,通过训练将提升篮球技术,在比赛中更加得心应手。

此外,心向尚体育培训中心采用小班化的教学模式,在教练的训练指导下,结合专业的器材,孩子们能够良好地掌握所有的篮球技术动作、增强自身体质。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10至14岁青少年;14人/班。男女生不限。课时安排:每45分钟为1课时,共30课时。

课程费用:室外场地750元/人;室内场地900元/人(含学生意外伤害险、训练服一套,场地备有篮球)。

咨询、报名电话:18060788222或18105018558(咨询时间:周一至周天8:30—20:30)

缴费方式

银行转账:6217 9064 0000 2816 552(中国银行福州茶亭支行,户名:陈燕燕)(海都报和福州市心向尚体育培训中心合作海都超级兴趣班专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