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教育/兴趣班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LOGO语言个个都是编程高手
双胞胎小记者:和爸妈更有话说了!
“青少年篮球特训班”3月1日开新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胞胎小记者:和爸妈更有话说了!
有模有样学泡茶
双胞胎兄弟和江启键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实习生 黄飞燕

本报讯 在这么多期的海都小记者中,有两个双胞胎小记者,让人印象深刻。这一对小记者就是第五期海都小记者队伍中的双胞胎兄弟——江启锐和江启键,来自钱塘文博小学。无论是比较外向的江启锐还是比较内向的江启键,两兄弟都深深爱上了海都小记者的课程,一回到家就和妈妈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第五期海都小记者的课程包括了闻香识闽茶、趣学易经卦象、作文等内容,面对从未接触过的茶学课程,两兄弟都充满了兴趣。除了游赏了闽茶的各种品种,了解相关的茶叶知识外,老师还手把手地教小记者如何泡出一壶好茶。两兄弟之前可是从来没泡过茶,上了茶学课之后,回到家就跃跃欲试,拿出家里的茶具,要给妈妈沏上一杯茶。兄弟俩有模有样地泡起了茶,这让妈妈欣喜不已。

“与其他培训班课程不同,两个孩子参加每堂海都小记者的课程回来都兴高采烈的,总是兴致满满的。”兄弟俩的妈妈告诉记者。

兄弟俩是风云人物

江启锐和江启键两兄弟虽说同在一所学校上学,但为了防止老师同学认错,两兄弟特地被安排在两个班级,而两兄弟又因为优异的表现,都是各自班级的班长,可以说是学校里的两个小风云人物。

江妈妈告诉记者,兄弟俩自小就很喜欢阅读,写作功底还不错,学校里的作文常常拿A+。这次参加海都小记者的培训,不仅是活动课给孩子拓宽了视野,名师作文课更是让兄弟俩的写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他俩能积极给海都报投稿,看看到底谁的文章先能登上海都报的版面吧。”江妈妈期待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