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内河护栏破损
路面积水严重
通讯电缆遗弃小区3年
网吧空调外机“入侵”小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河护栏破损
地点:福州华屏路与环保路交叉路口
护栏缺失,存在安全隐患
 

N本报记者 李帅 关铭荣 文/图

【市民反映】昨天上午,庄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8111反映:福州鼓楼区华屏路与环保路交叉路口附近有一条内河,河边一侧护栏出现了个大缺口,这里靠近居民区,河边人来人往,附近居民都担心,会有小孩子不小心掉到河中。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护栏的缺口近两米宽,如果仔细看,还可以看到石条断裂的痕迹,而旁边看不到任何警示提醒标志。桥面与水面有近三四米的落差,河面很宽。附近居民说,到了晚间,内河上游会开闸放水,这时河道里的水流不但很急,而且河水会变深。

【记者连线】记者随后联系了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市给排水处,工作人员表示,会根据记者提供的图片,派人前去现场查看,看是不是该处的管理范围;如果是该处的管理范围,就会给市政部门发出通知进行修缮。

感谢庄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