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内河护栏破损
路面积水严重
通讯电缆遗弃小区3年
网吧空调外机“入侵”小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积水严重
地点:福州盖山中学附近
盖山路积水,居民进出受影响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黄孔瑜 实习生 刘文骁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庄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福州仓山区盖山中学附近路段,有一段几十米的路面积水严重,给附近居民和学生的出行带来不便。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积水路段位于盖山路的一段,长约30多米,水深约七八厘米,积水颜色浑浊。

过往的车辆途经积水带,不时溅起水花,吓得路人纷纷躲闪。而一名学生路过时,一个不慎,水花溅湿了他的裤腿。

家住附近的市民李先生说,这个路段积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附近有盖山中学等几所学校,平时孩子进进出出的,很不方便。

【记者连线】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市水务管网维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到现场查看这一带的管网情况。

感谢庄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