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75岁“恨嫁奶奶”拍视频寻初恋
华侨大学四名男生 打造“来自星星的宿舍”
手绘福建美食 萌翻网友
大四男生创业卖卫生巾 被调侃是“大姨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四男生创业卖卫生巾 被调侃是“大姨夫”

 

N海都网记者 整理

海都网讯“呵护她,从大姨妈开始;关爱他,选择最贴身的!”近日,长沙3名大四男生创办了一个名为“亲爱的”的网站,专门卖卫生巾、男士内裤、男袜。为了此次创业,其中一名男生还放弃了保研。不过,身边的同学对此很不解,调侃他们是“大姨夫”。

“网购卫生巾,一次预订,全年分月寄送!”2月26日晚,“亲爱的”网站(www.qin-aide520.com)正式上线。有别于其他购物网站,“亲爱的”主打“情侣市场”,分男女两大板块,鼓励男生为女友买卫生巾,鼓励女生为男友挑内裤、袜子。卫生巾下单后,网站还会提供“全年分月寄送”这一贴心服务。

3月1日,网站上线第四天,注册会员就达200多位,订单也有100多份。

据了解,23岁的伍锋明是中南大学能源学院的大四学生,为了创业,他放弃了保研。去年年初,伍锋明找到同院系同学杨尚文、湖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冯鹏举,共同决定“互联网创业”。

卖什么呢?就在此时,异地女友寄给他一个包裹,包裹里装着“两条内裤、三双袜子、一双手套”。这些贴身衣物给了伍锋明灵感,“为何不打造一个传递爱的平台呢?”

谈起创业之初遭遇的尴尬,伍锋明至今仍记忆犹新。在筹备与调查项目时,3名男生厚着脸皮向身边的女生取经,并鼓足勇气去超市调查卫生巾的品牌、销量,还买了一些“研究”。身边的同学对男生卖卫生巾一事很不解,甚至调侃他们为“大姨夫”,但3名男生却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这个事情很有意义,因为我们不仅在卖卫生巾,也是在传递呵护与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