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75岁“恨嫁奶奶”拍视频寻初恋
华侨大学四名男生 打造“来自星星的宿舍”
手绘福建美食 萌翻网友
大四男生创业卖卫生巾 被调侃是“大姨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绘福建美食 萌翻网友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近日,微博上一组福建美食的漫画,萌翻了众多网友。漫画共4张,介绍了鱼丸、春卷、面线、烧肉粽等4道美食,每道美食都有个男孩“陪伴”,可爱的画风非常讨喜,不少网友表示“看完漫画,充满了食欲”。

据介绍,这组漫画是由微博网友“@画晨宇de小蘑菇Momo”所作。她是湖南人,1992年出生,目前在江苏无锡读大三,学视觉传达设计,平时喜欢画漫画,也是个吃货,觉得把漫画与美食结合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不过,她并没有去过福建,也没有吃过这些美食,这4道小吃都是在网上搜到的。

之所以创作这组漫画,“@画晨宇de小蘑菇Momo”说,自己是一个追星族,喜欢“快男”华晨宇,前几天“快男”到厦门巡演,华晨宇也参加了,华晨宇很喜欢吃厦门的小吃,于是她就创作了这组漫画,献给偶像。结果这组漫画大受好评,也让更多网友认识了福建美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