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米价格稳 海鲜有点贵
生锈自行车 锁靠公交站牌
妇女节将至 短线游渐热
逸夫小学路口道路塌陷 市政已着手修复
妻子不忠 丈夫拘禁第三者
被同事打 反被公司开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逸夫小学路口道路塌陷 市政已着手修复

塌陷严重的地方已被围挡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昨日,莆田市民徐女士反映,城厢区逸夫小学门口的道路发生塌陷,已有好长一段时间,家长担心道路会再次塌陷,引发危险。记者获悉,莆田市政部门已着手修复该处道路。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梅园路逸夫小学路口,路口一侧的路面已经塌陷下去,附近的路面也发生断裂,裂痕较为明显,塌陷最深的地方还有少许积水,周围放置着几块标有“市政维护”的牌子。徐女士介绍,该处路面塌陷已有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塌陷越来越严重,每天有大量学生、家长从该路进出,部门应及时修补,消除安全隐患。

莆田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道路塌陷可能与当时地基不够扎实且常有车辆碾压有关,虽然塌陷道路并非市政道路,但考虑到学生出行安全,该单位已到现场查看,并着手对该处路面进行修复,修补面积约为30平方米,近期将会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