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社区/坊间·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搦 一字连着五位神
小小煎包店 店小招牌怪粉丝可不少
三岁儿天天唤“爸爸醒醒”
稿酬个税800元起征 让斯文扫地
拒收红包协议
10亿赌约能兑现么
“礼金白条”,这个可以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岁儿天天唤“爸爸醒醒”
南平男子摔倒昏迷月余,已花去30多万,家人盼援手
3岁的儿子天天喊着要爸爸
 

N栏目主持 苏燕梅 包华

“爸爸,醒醒”、“救命,救爸爸的命”。这两句话,3岁的小夏每天都重复上百遍。每天一起床,他都会趴在爸爸李胤昌的病床前,呼唤他,然后对妈妈周小芳说,“救命,救命,救爸爸的命。”听到儿子的话,周小芳心都碎了。

昨日上午,在福州总医院外科楼四楼神经外科,主持人见到了李胤昌一家人。李胤昌躺在病床上,头上缠着纱布,周小芳正用针管给他喂流食。

李胤昌的父亲叹了一口气说,祸不单行。去年12月他被车撞伤脚,今年1月12日,李胤昌骑车下班时摔倒,头部撞到石头,昏迷不醒。“儿子在南平光泽县医院住了一个多月,年后才转到福州总医院。”李胤昌的父亲说,一个月就花了30多万元,亲戚朋友都借遍了。

目前,李胤昌处于浅昏迷状态,脑部有积水,肺部有炎症,还没度过危险期。为了照顾李胤昌,一家人都从光泽老家来到福州,天天挤在过道上睡。

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可以拨打周小芳的电话(15159902909),或者直接汇款到她的农业银行账户(账号:6228 4800 68338912170,开户行:农业银行福州梅峰支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