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国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台北空气创20年最佳纪录
五猛犬狂咬九岁童 环卫女工出手相救
新北市违规广告化妆品超九成 愈伤、修复、美白居前三
开会看性感图 香港议员被罚万元
吉林保护区内连续拍到东北虎
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倒闭 三五互联比特币项目流产
“两桶油”砸盘沪指跌0.89%
□年报数据
债市首现实质性违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倒闭 三五互联比特币项目流产

 

N本报记者 林可

本报讯 近期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宣布倒闭,比特币大跌,如今1比特币已跌到100美元,而在去年年底还维持在1200美元之上。昨日,厦门上市公司三五互联公告,终止与中金在线合作开展比特币业务。

傍上比特币股价曾疯涨

资料显示,三五互联于2013年11月2日与中金在线就开展比特币业务项目合作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但之后,三五互联与中金在线虽经多次协商,仍未能就比特币业务的具体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双方未能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书。

不过,借着比特币东风,三五互联股价去年11月11日起,从8.5元一线,短短数日最高冲过了11元,其中11月18日更是以A股唯一比特币概念股“身份”强势涨停,8个交易日累计涨幅为23.7%。

实际控制人借机减持

三五互联实际控制人龚少晖借机减持。

此前公告显示,龚少晖因个人资金需求拟于2013年10月29日至2014年4月28日减持不超过790万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中网兴因回收投资需要拟于2013年10月29日至2014年4月28日减持不超过1800万股,其中1710万股属于龚少晖所间接持有,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3%。

去年11月18日,龚以近乎8折的价格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减持500万股;今年1月13日又以9折价格,减持其通过中网兴间接持有的260万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