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国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台北空气创20年最佳纪录
五猛犬狂咬九岁童 环卫女工出手相救
新北市违规广告化妆品超九成 愈伤、修复、美白居前三
开会看性感图 香港议员被罚万元
吉林保护区内连续拍到东北虎
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倒闭 三五互联比特币项目流产
“两桶油”砸盘沪指跌0.89%
□年报数据
债市首现实质性违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桶油”砸盘沪指跌0.89%

 

N综合

昨日,A股市场延续调整态势,“两桶油”双双走低拖累股指,其中,中国石化大跌4.32%,中国石油下跌1.43%。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053.08点,跌0.89%;深证成指报7298.13点,跌0.67%,创业板指报1464.58点,涨0.28%。

从盘面来看,互联网金融、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自贸区、油气改革等板块表现不佳。

黄金概念股集体下挫,潮宏基、老凤祥均大跌逾5%。由于乌克兰紧张局势缓解弱化黄金的避险属性,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4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行情回落收跌。

酿酒板块大涨,沱牌舍得涨停,贵州茅台涨4.20%。广发证券认为,今年春节茅台、五粮液部分地区出现断货现象,行业相对底部已确认,但趋势明显反转判断还不明确,维持反弹非反转行情判断。

巨丰投顾表示,酿酒板块的拉升,也预示着防御心理的开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