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徐峥《催眠大师》定档4月
停播,这次是自愿的
钟汉良不惧韩星抢饭碗
祈福
声音
杨奕奶奶教如何按摩宝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钟汉良不惧韩星抢饭碗
见面会人太多被取消
粉丝爆满
钟汉良形象大变
 

N新娱

本报讯 近期,韩星李敏镐、金秀贤纷纷登陆中国抢占市场,令许多明星经纪公司担忧。但对钟汉良方面来说,这种担忧明显是多余的。

前日,出演《最美的时光》《天龙八部》后人气爆棚的钟汉良在杭州一商场做活动,一出现在采访区,现场的记者都震惊了,黝黑的皮肤外加下巴上的胡须,这还是那个白面小生钟汉良吗?不过钟汉良的解释倒是非常无厘头:“因为我过年去海边游泳,然后在海边看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至于胡须,则是钟汉良一时兴起:“我不像上班族要见客户,我这个职业可以让我留这样怪怪的造型。”对于做男神的诀窍,钟汉良表示:“这没什么诀窍,就是基因,所以在三八妇女节,我要感谢妈妈。”活动当天,也是在杭州,李敏镐办了粉丝见面会。有人称这为中韩男神的直接PK,对此钟汉良连忙摇手称:“不敢当,不敢当。”最近韩国大长腿不断进军中国市场,作为中国偶像的钟汉良表示:“我自己也有看他们的剧,其实我觉得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好好拍戏,像我今天做活动也蛮热闹的啊。”的确,钟汉良的人气势不可当,他在说这句话时还不知道现场站满三层满满当当的人流已经超过了商场原本的预期,为了粉丝们的安全,主办方取消了当天的见面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