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徐峥《催眠大师》定档4月
停播,这次是自愿的
钟汉良不惧韩星抢饭碗
祈福
声音
杨奕奶奶教如何按摩宝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祈福
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福州开唱双手合十
张智成双手合十祈福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昨日,马来西亚R&b歌手张智成,携全新专辑《记得,是最好的遗忘》亮相榕城,在东百群升店举办歌友会。在歌友会开始前,张智成双手合十,与现场歌迷一起为马来西亚失联航班祈福。

张智成曾以《凌晨三点钟》《MayILoveYou》等歌曲走红乐坛。此次暌违两年,再推新专辑《记得,是最好的遗忘》,张智成说:“记得,是最好的遗忘。听起来有些拗口,其实意思还蛮简单的,就是人想忘掉一些不开心的事。”张智成认为不开心的事发生时,多少也有好的一面,希望大家记得好的一面,就没有那么多的困扰。张智成是梁静茹的表哥,他透露,梁静茹怀着的是男孩,目前很幸福。

马来西亚航班失联,张智成非常关注,他在微博上发了不少关于事件的动态新闻。“那天特别早起,听到这消息,很震惊,现在网络上有很多揣测,我想大家现在最关键的是双手合十,为失联航班祈福。”张智成告诉记者,作为歌手,他一个星期通常要飞好几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