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海都全媒体/网抓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贴吧“闹合并”学生不愿意
浙师大教授14年容颜不改
去农大观音湖看“树洞画”
泉州两闺蜜 创作“Q版福建名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农大观音湖看“树洞画”

树洞里的﹃海底世界﹄
树洞里的小白兔
树洞里的小鸡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这两天,不少细心的网友在福建农林大学观音湖旁的金山路上,发现了传说中的“树洞画”。一个个树洞里或“探出”一只嬉皮猴,或“蹦出”一只小白兔,或“藏着”一个海底世界……

记者了解到,这些“树洞画”出自福建农林大学2012级室内与家居设计1班的学生之手。组织绘画的小吴告诉记者,去年石家庄“树洞画女孩”轰动全国,启发了他们,“班上不少同学都有美术功底,何不在农大画一组‘树洞画’呢?”

此次,他们选择了观音湖旁十几棵行道树作为作画对象,上周六上午,全班20多位同学一起开工,可惜赶上雨天,目前还没完工。小吴告诉记者,他们事先查过,在树洞里作画不会影响树木生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