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娱/影视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雪国列车》17日“启程”
3天票房不足八千美元
空调清洗培训马上学马上赚
冰箱漏氨 切勿在家操作
这个春天我们去越南
管道堵塞 968111来帮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天票房不足八千美元
“西游”北美
 

N法晚

本报讯在昨日出炉的最新北美地区票房排行榜中,《西游·降魔篇》仅仅取得了7456美元的票房,位列北美地区第76位,仅有7家影院放映。谈到票房失利的原因,不少美国媒体将主要问题归结为了视觉效果缺乏新鲜感,看不懂笑料。

《西游》于2013年2月在中国上映,截至目前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了2.05亿美元。本月7日,《西游·降魔篇》在美公映,但至今票房仅7456美元(约45770元人民币),这一票房成绩也创下了周星驰电影在北美地区的最低票房纪录。此前,周星驰执导并主演的《少林足球》曾在北美取得了48.96万美元的不错票房,而另一部同样由“星爷”自导自演的《功夫》则以1710万美元的成绩杀入了当年北美地区外语片票房榜的前五名,并获得过金球奖的提名。

2014年在美上映的华语电影票房《北京爱情故事》41.3万美元《私人订制》37.5万美元《西游·降魔篇》7456美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