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跟踪1小时 报警抓住3扒手
九旬翁路边摔倒 民警扶起送医
废弃仓库起火 过路司机帮报警
公交应急演练 模拟车内起火
售伪劣消防器材 两门店被查
刚偷电动车 就被警察抓了
酒店摆过期饮料 女童饮后上吐下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旬翁路边摔倒 民警扶起送医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通讯员 林之颖

本报讯 11日中午,连江县丹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远远看见前方路面上有个黑影,过往行人和车辆都远远避开,民警见状连忙跑了过去,只见一位老人俯卧在地上,爬不起来。民警立马冲到老人身边,一看老人摔得满脸是血,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慢慢将老人扶起。不久,120救护车赶到事发地点,随后民警陪同老人一起到医院检查。

经医生诊治,老人脸部、眼角和双腿等多处受伤流血,所幸都只是皮外伤,已无大碍。待老人清醒后,民警耐心向老人询问事情经过。原来,摔倒的老人今年已经91岁高龄了,是个独居老人,午饭后出来闲逛,由于雨天路滑,一不小心摔倒在丹阳老人院附近的路边。由于老人在当地并无亲属,民警便联系上当地村干部,后者到医院后护送老人回到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