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跟踪1小时 报警抓住3扒手
九旬翁路边摔倒 民警扶起送医
废弃仓库起火 过路司机帮报警
公交应急演练 模拟车内起火
售伪劣消防器材 两门店被查
刚偷电动车 就被警察抓了
酒店摆过期饮料 女童饮后上吐下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废弃仓库起火 过路司机帮报警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姜超 张永杰 文/图

本报讯 12日下午3时,三明尤溪县西滨镇下墩村一废弃仓库突发大火(如图),所幸一名过路的司机发现后及时报警,火灾未造成人员受伤。目前,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赶赴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离火灾现场四五公里处就能看见滚滚黑烟,形成一个巨大的烟雾区,并散发着刺鼻的塑料焦味。现场,消防人员发现整个废弃的仓库已陷入火海,仓库彩钢瓦出现坍塌,火势正不断向邻近的废旧塑料堆垛蔓延。经过消防部门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在确认无复燃的情况下,消防人员才离开。

据了解,起火的废弃仓库内存放着用于从事塑料颗粒加工的废弃塑料,已经停产很久了,没有人在这里看管。最初的报警人是一名途经此处的司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