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跟踪1小时 报警抓住3扒手
九旬翁路边摔倒 民警扶起送医
废弃仓库起火 过路司机帮报警
公交应急演练 模拟车内起火
售伪劣消防器材 两门店被查
刚偷电动车 就被警察抓了
酒店摆过期饮料 女童饮后上吐下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应急演练 模拟车内起火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何丹勇

本报讯 公交车引擎盖突然冒烟,随后烟越来越浓,司机马上停车,指挥疏散乘客,110、120、119随后赶到灭火、救人。昨日下午,福州公交集团突发事件、消防逃生应急预案演练在白湖亭公交总站举行,盖山派出所等单位共同参与。

演练中,一部行驶中的公交车突然尾部开始冒烟,随后烟越来越浓。此时,一名男子率先拿起公交车上的逃生锤,敲碎玻璃从窗户跳下逃生。而大部分乘客也在司机指挥下下车。

随后有人报警,2分钟后,两名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一边对现场进行封锁管制和救火,一边安排120救护人员将受伤乘客送往医院。随后10分钟左右,大火被扑灭。接着公交公司调度中心安排的施救车辆也赶到,将事故公交车拖离现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