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跟踪1小时 报警抓住3扒手
九旬翁路边摔倒 民警扶起送医
废弃仓库起火 过路司机帮报警
公交应急演练 模拟车内起火
售伪劣消防器材 两门店被查
刚偷电动车 就被警察抓了
酒店摆过期饮料 女童饮后上吐下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偷电动车 就被警察抓了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小吴是福州东街一家餐馆的服务员,下班时间比较晚。12日晚,小吴下班后来到自己停放电动车的地方准备取车回家,但四处寻找却没看到自己的电动车。正当他心急如焚欲报警求助时,他的电话响起来了。原来,东街派出所的民警已经抓到了偷车贼。

小吴接到的是父亲打来的电话。小吴父亲说:“东街派出所民警来电话了,贼抓住了,咱家的电动车现在就在派出所,快点去东街所认领吧。”原来当晚9时许,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个男子骑着电动车路过五一北路置福大厦时,见到民警慌忙掉头逃窜。经现场盘查,民警怀疑该名男子是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遂将这名男子及电动车一起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仔细检查电动车后,通过查询得到了车主小吴父亲的电话,遂联系小吴父亲到东街派出所报案,并认领电动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