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房产/装修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季家装市场 环保节能产品最好卖
春季家装,你最关注什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季家装,你最关注什么?

在接受调查的1474位网友中,100%的网友都选择了“环保”这一因素。另外,消费者关注的质量、节能、售后等问题也占据了大比重,可见品牌商家应该更关注消费者的用户体验问题。
对于部分环保产品可能价格会更高的问题,56%的消费者都表示贵500~1000元可以接受。这也说明,即便追求“环保”,价位也应“平易近人”。据了解,现在多数品牌都能做到所售产品均达到国家标准,出厂前皆已做好检验工作。
在装修完成后如果觉得产品有问题当怎么处理?许多消费者都是选择找商家马上处理,毕竟关系健康无小事。而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在售后服务方面加入这一条款,保障了消费者“家居环境”应该享有的合法权益,发现问题产品都会及时整改。
 

3月10日,海都房网进行了“3·15消费者独家调查”,截至3月13日,共有1474名网友参与投票,他们分别对自己在装修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投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