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拒交巨额水费 水表两度被拆
开店不到三个月 和房东打起来
年轻女孩过马路 不料被中巴撞亡
部督特大团伙贩毒案 涵江两起均破获
合生元携手京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督特大团伙贩毒案 涵江两起均破获

 

N本报记者 陈小芳 通讯员 黄伟斌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莆田涵江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了解到,莆田涵江破获两起公安部督办的“部目标2014-17”、“部目标2014-18”重特大团伙贩毒案。

据了解,去年10月初,涵江禁毒大队发现有一绰号为“阿龙”的江西人员长期在莆田从事贩毒活动,得知该线索后警方便展开联合侦查,发现该人在莆田有一定规模的贩毒网络,长期从广东购买毒品到莆田分销,且数量巨大。经过专案组人员近半年来的前期跟踪侦查,终于查清该犯罪网络。

3月初,专案组获悉该团伙将于近期有大宗的毒品交易,于是警方张网以待。3月8日凌晨起,警方一举摧毁城厢区第二实验小学附近一出租房402、1802房,城厢区一家酒店客房,月塘街一出租房,龙山街一出租房,市粮食局集资房出租房等十个贩毒窝点,抓获左某龙、黄某东、曾某生、李某等吸贩毒人员28名,当场缴获冰毒3000多克、麻古300粒。

3月11日,专案组民警连夜驱车前往广东惠来追捕,最终在汕头高速服务区内成功抓获本案上线大毒枭32岁的广东人吴某伟。经审查,吴某伟多次与左某龙联系,通过银行转账结算毒资,并通过客车托运方式贩卖冰毒达6公斤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