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拒交巨额水费 水表两度被拆
开店不到三个月 和房东打起来
年轻女孩过马路 不料被中巴撞亡
部督特大团伙贩毒案 涵江两起均破获
合生元携手京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轻女孩过马路 不料被中巴撞亡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许,莆田涵江石亭西路与赤港街交叉路口,一年轻女孩在过马路途中被一中巴客车撞倒在地并拖行数米,女子当场身亡。事发后,中巴客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来到石亭西路与赤港街交叉路口。该路口附近有一横穿石亭西路的斑马线,距离斑马线不远处的地面上,有一条五六米长的血迹,血迹均已干掉,肇事车辆并不在现场。附近目击事故的“摩的”司机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一辆开往江口方向的中巴客运车停靠在斑马线附近上下客,一名过马路的女孩,刚走向车辆正前方的斑马线时,中巴车突然起步,冲向前方,这时女孩意识到车辆即将撞到自己,边跑边叫喊,可是车辆太快,一下子就将她撞倒并拖行好长一段距离。“司机可能是没有看前面有人就加速。”“摩的”司机说,被撞的女子听说是云南人,二十几岁。

记者从莆田华侨医院获悉,当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女孩已经死亡。记者昨从涵江警方获悉,肇事司机已经被带走,警方已介入调查。

莆田蔡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