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生活/茶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水出好茶 如何泡好茶
电动车电池“会充电”更持久
洗衣机 也要清洗消毒
电视故障师傅上门快
丢了车钥匙?968111搞定
茶叶卫生安全会议 在榕召开
专业水电工 呼之即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丢了车钥匙?968111搞定

 

本报讯 前不久,福州金山的陈先生不慎丢了车钥匙,本以为重新配把钥匙是件小事,但高昂的价格和长时间的等待让他傻了眼。

“汽车钥匙都丢不起呀!”陈先生说,自己事先打过4S店咨询,但报价却贵得离谱,最高的达到3000元,最低的也要1000多元,且定做一把新钥匙还需要等上半个月。后经过多方咨询,得知海都968111有专业配汽车钥匙的服务,陈先生随即打进了电话预约。

接到诉求后,海都便民张师傅立即赶到现场,为陈先生配置了一把新钥匙,并将原先丢失的钥匙做了禁用,车门锁进行了改齿,以防止旧钥匙重新开启车辆,确保其安全性。“这下好了,再也不用担心车会被人开走了,968111服务又快又好,还省了不少钱!”配好钥匙后,陈先生顿时觉得松了一口气。

海都便民配制汽车钥匙,具有全套高科技设备,经公安部门备案,工商注册许可,集配汽车芯片钥匙、遥控,汽车防盗系统安装,家庭及单位各种锁类工程安装维修等专业开锁修锁服务,市民如有需要,欢迎拨打968111预约。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