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生活/茶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水出好茶 如何泡好茶
电动车电池“会充电”更持久
洗衣机 也要清洗消毒
电视故障师傅上门快
丢了车钥匙?968111搞定
茶叶卫生安全会议 在榕召开
专业水电工 呼之即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视故障师傅上门快

 

本报讯 前阵子福州连绵的阴雨天气,使得不少市民家中的电视都“罢工”了。家住首山路的刘先生前不久就打进968111反映,刚打开电视机,就听见咔的一声,然后闪了一下就再也打不开了。

海都便民家电维修陈师傅上门后,发现电视机是因为静电通电后,电源容器件在开机瞬间被烧坏,换上一个新的电源电容后,电视机就完好如初了。“没想到968111师傅上门维修这么快,相当满意。”刘先生说,以前家电出故障都是找厂家修,可每次都要拖上好几天才有人搭理,服务态度也不过关。

陈师傅介绍说,回南天,电视机等家电容易受潮产生静电。开机瞬间,交流电和静电一并通电,产生的电压过高,直接将电源电容击毁,导致断电。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家电保养,保持其干净整洁,不要频繁开关机,以免产生静电沾染灰尘。

海都便民旗下有专业的家电维修团队,服务迅速、明码实价、技术高超。遇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故障,不妨拨968111预约。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