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生活/茶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水出好茶 如何泡好茶
电动车电池“会充电”更持久
洗衣机 也要清洗消毒
电视故障师傅上门快
丢了车钥匙?968111搞定
茶叶卫生安全会议 在榕召开
专业水电工 呼之即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机 也要清洗消毒

 

本报讯 上周末,福州的杨女士打进968111说,自家的滚筒洗衣机用了4年,最近衣服洗完后总会有很多灰黑色的小碎屑,想请师傅给洗衣机来个彻底的清洗消毒。

海都便民陈师傅确认洗衣机无故障后,便拆下滚筒清洗。只见滚筒外壁、洗衣机内壁都覆盖了一层层灰黑的油腻腻的污垢。“真可怕,原来衣服上的小碎屑都是这些污垢。”杨女士说。

陈师傅拿出专业高压水枪对着滚筒内外冲洗,又把专业洗涤剂喷洒在滚筒、门封和洗衣机排水泵上,用刷子轻轻刷洗,然后用高压枪再次冲洗。

清洗完污垢,陈师傅又往洗衣机内倒入消毒剂,让洗衣机清洗15~25分钟,整个清洗消毒过程完毕。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洗衣机清洗团队,市民若有需要,不妨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