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忽来冰雹袭 地上白如雪
多变三月天 两天过四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变三月天 两天过四季
昨日榕城气温比前天降20℃
前日,福州西湖公园随处可见穿短裙的美女
昨日,同样是西湖公园,市民又穿上了厚厚的外套
 

前夜,福州到处弥漫着初夏的热气。昨早起来,阴冷天气再度控制榕城,气温也与平常走势倒挂,从凌晨起,气温一路下降,午后气温跌到12℃多,比前天午后最高的31.1℃降了近20℃。短短两天,榕城仿佛经历了春夏秋冬四季。

气温骤降,让不少市民手忙脚乱,前天,街上到处是穿着短裤短袖的市民,到昨日市民又老老实实地穿上了厚外套,一派冬天冻人景象。当然,一些跟不上天气变化的市民,只好缩着身子抵御低温。

好在阴冷天气将很快结束,今天将逐渐转晴,夜晨气温继续下降,但白天气温开始回升。周末两天晴到多云,阳光充沛,气温较明显回升。本月下旬无明显冷空气影响,将持续温暖,需防范暖湿气流影响下的返潮天气。

(今明天气详见A30版)感谢武夷山气象局、福鼎气象局提供图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