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闹市路口 塌了2平方米大坑
停车被拦业主车堵小区
花盆当路障 业主物业起纠纷
妻子生病 丈夫醉驾
古田路塌坑 两车遭殃
顶楼着火 男子穿睡衣逃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停车被拦业主车堵小区

 

N本报记者 涂明

本报讯 3月19日晚,一辆小车横在福州江南水都杰座(西区)小区门口,其他欲进入小区的车辆被堵。该小区保安称,堵路的是该小区业主的车。该业主约两年没交停车费,保安不让其进小区停车,此人便用车堵路。

19日晚8时许,记者在江南水都杰座小区门口看到,一辆红色的悦达起亚小车横在小区入口处,四五辆车受阻,无法进入小区。几名保安立即引导受阻车辆从门口的出口处进入。保安称,当时这辆红色小车车主欲入内,他们将其拦下不准其进入,因为此人没办停车卡。

保安解释说,此人是小区的业主,欠了约两年的停车费(停车费每月60元),就不让他进去,叫他把车停在外面的停车场。此人表示,在附近停车场过夜一晚要5元钱,便把车停在入口处,自己进入小区。

保安见此,便拨打电话报警。晚上9点左右,这名业主把停在入口的车开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