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闹市路口 塌了2平方米大坑
停车被拦业主车堵小区
花盆当路障 业主物业起纠纷
妻子生病 丈夫醉驾
古田路塌坑 两车遭殃
顶楼着火 男子穿睡衣逃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田路塌坑 两车遭殃

其中一辆车陷到坑中,无法动弹
 

N本报记者 陈恭璋 张硕 文/图

本报讯 前晚10点左右,福州古田支路与建华支巷路口,路面突然塌陷,现出一个大坑,两辆小车被“坑”。

前晚10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XW186的小车斜斜地停在路中,左前轮卡在一个大坑内。这个大坑长宽约1米,深约50厘米。小车后方还停着一辆车牌号为闽AE7179的小车,该车右前轮车胎已经爆开。

闽AE7179的女司机说,事发时,她从路口进入古田支路,突然车后传来“砰”的一声,她立即感觉车身往下陷。下车一看,右前轮已经瘪了,她发现,刚驶过的路面出现了塌陷,车轮可能就是被坑的边缘刮破了。

相比于女司机,闽AXW186的司机就没这么幸运,当时他开车恰巧路过,结果一个车轮直接驶进坑内,无法动弹。两人报警求助,随后,警方和拖车到场,将车辆拖出。昨日上午8点,记者到现场看到,塌陷的路面已经填补上。

福州一市民拨打968111提供线索,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