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闹市路口 塌了2平方米大坑
停车被拦业主车堵小区
花盆当路障 业主物业起纠纷
妻子生病 丈夫醉驾
古田路塌坑 两车遭殃
顶楼着火 男子穿睡衣逃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顶楼着火 男子穿睡衣逃生
福州东浦路因火灾短暂拥堵,幸事故中无人受伤
发生火灾时正是上班时间,交通受阻
 

N本报记者 张硕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早上7时20分许,福州福飞路和东浦路路口处,一栋5层高的大楼顶层突发大火。弥漫的浓烟引来众多上班市民围观,东浦路交通也一度受到影响。经过消防人员30多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火灾现场周围,消防人员拉起了警戒,大楼一层是福州中机中泰4S店,着火的5层窗口还不断冒出浓烟。一名站在路边的女子说,这栋楼是写字楼,她在4楼一家装修公司上班,晚上住在里面的人较少。

一名穿着睡衣拖鞋的年轻男子,正在接受警方的询问。他说,事发前自己在5楼睡觉,发现着火后,看到滚滚浓烟弥漫在房屋中,根本不敢擅自过去灭火,就急忙跑了下来,而有人已经拨打了119。

他介绍,着火的5层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起火处是存放眼镜的仓库,里面有不少纸盒,不知道是不是堆积物发生了自燃。

火灾使东浦路东往西方向发生堵塞,警方在现场疏导交通。昨日上午8时许,大火被彻底扑灭,没有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福州李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关闭